close

在我的夢劇坊,沒有什麼不可能。

至今夢過大大小小的夢,七八成都記得住。

 

幸福洋溢的,臉紅心跳的,血腥暴力的,冷冽無情的,悲痛欲絕的,色迷情離的,詭譎驚懼的,似曾相似的……嘛,諸如此類。

大部分都是筆墨可言的,但也有少數留存的紊亂,是我無法細敘的。

 

話不了的夢,畫的了。

 話不了的夢,畫的了  

在我所愛的手繪世界,繪出我的夢,夢境自然是彩色的,但卻不願意為我的作品上色,因為幻想的色彩才是最真實的。

腳踏車騎進了夢中,隨之而來的奇幻旅程其實憶不清晰,因為反覆地跳躍,不知道什麼橋段是相互連接的,所以,讓我畫吧。

 

吸入殺蟲劑的女孩與頭骨斷裂卻依舊美麗的鸚鵡。

人與龍的交互變換,即便沒有水無法存活,為了守護的事物仍奮力一搏。

遍布的蜘蛛絲,那長像天婦羅的黃絨毛蜘蛛可真巨大。

 

答答答,隨著齒輪轉動,我在夢裡闖的又哭又笑。

    

 

 

2013.7.24 所謂昇華的藝術呀,這樣也好,是另一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