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又作夢了,而且買一送一呢。

先說說第一個螞蟻的夢好了。

 

一如往常,坐在書桌前打電腦,眼角一瞥看見了一兩隻小螞蟻,不以為然的吹掉,但螞蟻的數量逐漸增多,沿著桌面,衣櫃直直往下,一排長長的螞蟻橫列整整齊齊,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桌下有一堆開封的巧克力,而螞蟻正一隻接著一隻上前覓食,嘴裡叼著白色的食物,之後有些忘了,但卻是非常奇妙,在夢裡貌似有拿水沖掉巧克力。

 

夢的結束我不會感到不舒服,反而是驚喜。

稍作查詢,夢見螞蟻叼著食物象徵財富與幸福的到來。

 

接下來的第二個夢有些辛辣,口感略微刺激,同時又難以吞嚥。

 

灰色,黑色,與白色的空間,冰冷而剛硬,身處一個蒙著塵的世界。

笑語嬉鬧聲漸近,兩個人影晃悠至來,女孩身穿短褲,淺綠色的似草地浪湧,而男孩則是一身淺藍,海洋天空般的平靜親合。

 

兩人互動自然,好像認識已久,也許月,也許年,也許世紀,那種心情非常靜謐的。

臉上掛著悠然的笑,彼此愜意的打轉,鬧著鬧著也跟著調皮了起來,我雙手環抱著他繞著呵癢,而他不為所動,淡淡地說了聲:「我不怕癢。」

 

霎時,原先回暖的空氣又降了幾度,他勾起一抹笑也對我呵癢,但我卻覺得不對勁,一來怕癢,二來是……他的眼神變得黯淡,卻又閃著光的看著我,勾起的笑意也令人不自在,邪魅的讓我不斷掙扎往後退,他也越逼越緊。

 

一個不留神,雙手被搏,被他有力的手一把扣住,整個人被拉進單邊靠在他的左肩,一個流暢的舉止他舉起左腿將我的腿給勾起,左腿登時被撐高,掛在他的大腿上,就在驚懼之際,他用兩根修長的手指,緩慢地觸及大腿靠近臀部的肌膚,指尖的溫度冰涼,沿著筋絡的遊走,被觸碰的肌膚也血液凝結,手指漸漸往上,直直的滑過大腿內側,一陣酥麻,不可置信的瞳孔放大,然後清醒。

 

醒來一陣惡寒,不斷抹臉擦汗,因為太過真實了反而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