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那初嘗的營隊體驗,那是一種空洞與充實的矛盾

從最初的陌生人,到彼此接受認同,而今的情誼

謝謝遇到了這樣一群開朗活潑的紅筠人兒

讓我這個陌生人能夠自適的呼吸

謝謝你們給了我許多幫助,讓自己帶營隊的過程不孤單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這十幾天的密籌和營隊非常緊湊

幾乎都是兩三點睡,甚至看了三次日出

搭啦 似乎多到說不完 那就留給自己去描摹吧


然後 見好就收

無止境的睡眠

那是一種墜入安眠的恐懼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安心 很放鬆 很自在

但睡著了就沒有感覺了

沉沉的睡著了

 

啊 方才回嘗了那十八天十七夜的營隊生活

就像友人所云:結束之後的空虛呢

好多好多的葡萄汁啊

好多好多都快要浸到被窩了

好多好多都要醒不過來呢

好多好多卻越睡越想睡呀

好多好多明明清醒卻眼皮沈重哪

好多好多我想醉卻醉不了

一次也好,不省人事

收藏品中,我喜歡手錶

那種顯現內部構造的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一種露骨臣服在腕上的感覺

然而今天沒有一位漾著光吸引


再加上,右腕上已有元配,豈能再選妾?

前一秒還在笑著新聞上一群不擅於表達心意的孩子們

下一秒讓自己也啞口無言了

越是簡單的三個字越是難說出口呀

嘛 往往是最醇厚的,似沉於壺底的酒

 

滴著水的頭髮,滴著營隊時養成的壞習慣

甚至不喜歡吹乾頭髮了 滴答

 

迸的一聲酵素迸裂

好個不定時炸彈

迸 幸好

 

2013.7.19 漸漸的,我喜歡將日常包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