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懂事的小孩似乎真是不懂事呢

 

明明累得苦不堪言卻還是要笑著說自己不累

已經將眼淚埋在枕頭裡好多次,但在接通電話的瞬間笑語燦爛

不想讓父母擔心自己 為自己操心

 

但知道嗎?父母可是比自己痛好幾倍呢

 

以一個母親的心態

希望孩子對我說:媽咪,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不關發生什麼事就是說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像唱歌一樣

 

我就是喜歡操心 喜歡擔心自己的小孩

因為他願意和我分享他的疲倦及堅強

因為看到孩子不願意讓自己擔心而自己吞苦忍淚
 
當母親的會心疼吧 哈哈
 
 
畢竟 就算孩子多麼懂事體貼
 
永遠都是小孩呀
 
講的好像很偉大
 
但我是說真的(笑
 
 
 
2013.5.27 獨立,其實是另一種層面殘忍的自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