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死亡的夢,前天

黑色與白色的空間忽爍不止,似乎是飛了起來,沒有痛覺(應該是被撞飛吧我想)

恍惚了會兒,感覺自己正在下墜

一瞬間臉先着地,向前磨行了好幾尺,血肉模糊的毀去一半的面孔

 

喔呀?好像死了

 

看著醫護人員為我蓋上白布

沉寂片刻

也尋不著自己的心跳了

觸及不到的體溫也在瞬間動結

家人朋友一瞬間聚集,圍繞在那白布下的我

掩著面我泣不了聲,搖頭的說著:「拜託不要看到這樣的我,不要看見我的死狀,讓我活蹦亂跳的一面永遠活在你們心中好嗎?就當我還活著好嗎?拜託.........

 

2013.4.27 前天晚上友人出車禍,看似多少滲入夢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