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仍令我顫慄

 

和三五好友一起騎腳踏車踏青,到了一座「謝謝五十農場」

前景是美好的,我們恣意的徜遊,樂活於大自然的綠色世界

 

然而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一輛遊覽車高速衝出高架橋,車身三分之二都懸在空中

車上有許多學生,高呼驚叫著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斷吶喊,甚至喊破了喉嚨

請不要掉下去....不然...會死很多人的.....

 

慢動作似的,車身一動一動的往前傾,抗拒不了的引力,無法阻止被拖入地獄的命運,更是奈何不了死神的微笑

 

霎時傻了,我動彈不得,一旁的朋友將我整個人往下拉並將我的頭貼緊地面

大家都存著默契,用心跳去默數......

 

----蹦

 

 

車身發生了大爆炸,烈火與悲鳴交織在一起,毫不留情地吞噬一切,直到人聲漸散

 

我哭了,哭得好安靜

帶著星火的風熱灼的燃燒著,我靜靜地流淚,目睹慘劇的發生

 

2014.3.13 好像被死者注入靈魂似的,我深深體會著,生死交關時莫大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