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入秋的樣子了

 

沁涼入股的滋味讓人感到穀子正燃燒著

那是一種,想要不顧一切的往外衝的理性

然後,又想坐下來好好體會奔跑的瘋狂

明明想點成長成熟成穩成功,過程的慢條斯理也許會有更多收穫吧?

不想破壞平衡但增加跳蹦的色彩又協調的傾斜

 

插播:我餓了所以胡言所以亂語

 

其實心裡是很不安的吧?也許

不為何事,只是為了不安而不安

為了抓緊幸福的尾巴,不怕被蛇給咬了,因為牠也愛著我的吻

被打擊到了呢,可惡

隨意打得字也許明天明年或是下輩子

忘了 但感觸依舊

 

插播:話說我好奇著我的上輩子。

 

夜晚的風好涼爽呢,好想貪婪的感受一下

 

啊 夜晚的校園是很可怕的,差點忘了

 

2013.10.15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