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在口中的甜  

未來是如此遙不可及,難以捉摸

卻是充滿無限憧憬與美好

 

我說著,你聽著

你說著,我聽著

 

微暖的十二月,有你陪伴著

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因為度過許多回憶

你我都明白,未來的事情很難定言

但我們都珍惜當下,愛憐地呵護眼前的彼此(說著眼角也笑了)

有許多話是說不出口的,因為太過珍惜與重視

更加小心翼翼

然而我期待著,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會如何綿延

只是享受著你的溫度,就覺得心滿意足

 

2015給自己期許

願自己成為一個更加懂事,學習自主思考,希望帶給身邊我所珍愛的人幸福快樂

同時

希望自己學會放鬆,並勇敢築夢:)

 

呀,烤布丁很可口

那甜甜的滋味卻不是因為布丁而甜呢

 

2015.1.7 Relax.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