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自己是那樣坦然瀟灑之人

然而非也

 

突然懷念起國小時的初戀,年幼無知的也許連愛情二字都不會寫

只是放學的喧嘩聲裡,小男孩與小女孩漫步在樹綠光漾的青春裡

蠢蠢的,也純純的

我喜歡你/妳,就這樣甜甜的泛紅在小臉頰上

 

突然,我好羨慕

怎麼國小的自己純淨的看著自己的心意,明白喜歡一個人的珍貴情素

隨著年齡增長,無窮盡的零零總總讓我已然無法思考

又或是,思考過度了

 

理智過了頭,還能歌詠愛情的美好嗎?

 

坦然的面對,已經紊亂的自己

其實,喜歡一個人,難得可貴

 

恣意地讓情感奔流,卻又小心地別從眼神透漏自己

好難,也好悲傷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只是發現之時,目光早已更隨

 

哈,突然,我好羨慕,那些勇於告白的人兒

突然,我好羨慕  

 

2014.3.10 愛情如果能像畫一般,自由控制著筆觸?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